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微草那些事儿

周烨柏

  谢邀,非常荣幸有机会回答这个问题。我看大家都快把微草大部分地方说完了,难为刘小别想了半天,说了宿舍。训练室呢,训练室呢,每天都待的地方,怎么就想不起来说呢,那就我来说吧。

  作为一名电竞选手,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训练室度过的。训练室,顾名而思义,就是训练的地方。以前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就只能给你们讲我来了以后看见的。哦对,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周烨柏,是正儿八经从青训营升上替补,又从替补升到正式队员的,正式出道是在第六赛季。ID使君子。以上。接下来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微草的训练室。

  微草的训练室特别大,窗台上放着大家养的花。哦,简单说一下,这是个传统,每个人可以养一盆自己喜欢的植物。多大都行,不养也可以。不过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盆自己的植物。emmm……还要解释一点,我们不是按照自己账号卡的名字养的。微草的训练室里放的,像君子兰、三叶梅、仙人球、含羞草之类的,五花八门。桌子中间还有一盆吊兰,说是林杰队长养的。队长最喜欢的就是这盆吊兰。

  然后就是电脑桌,一人一桌,微草的桌子是队长跟余老板商量好定制的,比普通的电脑桌要大,大小的话几乎是可以放两台电脑这么大吧。这样除了放电脑以外还可以放点别的东西,比如队长桌上就会放一些经常用的上的文件之类的。桌子摆成“回”字型,方便队员之间的交流,当然也方便队长看哪个小崽子训练走神什么的。队长抓人的时候不会直接说,他会挨个人看一遍然后去拍走神的那个人的肩膀,拍两下就结束。乔一帆那小子就被抓到过两次,切。接着说,除了这些,训练室里有一个独立卫生间,不大。卫生间要那么大也没用啊。然后是两台立式空调,投影设备,一个用来写写画画的白板,微草日志,签到板,衣架。就这些,没有了。

  作为微草的一员,我对训练室的感情是很深的。除了吃饭睡觉洗澡上厕所剩下的时间我都是在训练室度过的,队长主张的是昨晚他布置的任务以后可以自行训练,我自认为我对我的“使君子”了解还没有那么透彻所以结束训练以后会自己加训,肖云他们也经常会留下加训。大家都希望微草会更好。

  这就差不多了,按照惯例,结尾是要有一点豪言壮志的。我来了啊。咳咳,下个赛季,不,是以后冠军都将是微草的!

  再次感谢你们的邀请,谢谢。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