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微草那些事儿

 许久不见呀,这个系列马上就结束啦。

正文:

刘小别

  谢邀,终于轮到我来跟大家讲一讲微草了。袁柏清你说我什么了,你等着你别哥一会儿回去集火冬虫夏草。

  我们进入正题,我今天要跟你们说的是微草的宿舍,也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微草的宿舍楼开始是分开的,青训营一个楼,正式队员一个楼。后来余老板在上个夏休期把微草小小的翻新了一下,把两个宿舍楼折成了一个,大家一起住。新的宿舍楼一共五层,青训营的孩子们在一楼。正选和后备队员在二楼住,非姐在三楼还有青训营的女生也在三楼住,队长和副队在四楼。五楼留了两间做仓库,其他的还没动。不过听经理的意思余老板打算今年过了年再改一下,把一楼腾出来,所以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又双叒要搬宿舍了。我希望不要让我住到五楼或者四楼,你们懂的,搬宿舍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一件事。

  宿舍在我看来可以去媲美二星级的公寓式酒店了,如果去除晚上要断电这一点的话。从第五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一共搬过3次宿舍,从六人间到四人间到现在的双人间。余老板煞费苦心就为了能让我们住的更好一点。以前的不说,且说现在的两人间,别哥给你们解密微草宿舍。

  两张大床,两张桌子,独立卫浴,一台洗衣机,配两台电脑,一个超大号的衣柜,还有一个用来装乱七八糟东西的柜子,比衣柜小一点。一个小沙发,隔离生活区的屏风,挂式电视,靠窗户放的落地灯,空调,门口的脚凳。就配置来说,我觉得北京500块以下的酒店都做不到微草宿舍这样。

  床是1.5x2的那种大床,一张床上睡两个人都没问题,前提是睡相好的,比如英杰和一帆这种的,像袁柏清这种的床上只能睡他自己,谁跟他睡一起谁倒霉,指定被一脚踹下来。至于你别哥我嘛,反正比袁柏清那家伙好多了。偷偷跟你们爆个小料,队长喜欢抱着东西睡觉,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叶神说的。

  好了,料也爆了,宿舍我就介绍完了。再预告一下,下一部分是周烨柏的。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