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叶王】他们的一百件小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观今天月黑风高,适合杀,咳咳,双更。😜

爱我吧!(这个臭不要脸的yin不是我😳)

 

本章喻黄,周沐提及

正文:

71、

  既然已经见过家长了那么双方父母也应该见一见。叶爸爸翻了两天黄历最后定下了见面的日子。地点是王爸爸定的老字号餐厅。当天王杰希穿着王妈妈特意订的白色西装,叶修也在叶秋的监督下把自己从内到外的翻新了一遍。虽然知道叶修肯定会好好收拾自己,但叶修看向他的时候,王杰希还是控制不住的心跳空了两拍。

  王杰希和叶修坐在一起。叶爸爸和王爸爸交换信物,叶妈妈在和王妈妈约时间逛街,两位爷爷凑在一起回忆以前的时光。叶秋坐在叶修旁边专心致志的和碗里的食物作斗争,他们在桌下偷偷牵手。十指相扣,幸福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72、

  王杰希被称为联盟好队长不是没有原因的,季后赛,商业赛,擂台赛,等等等等,从他接手微草的那一刻开始算起,微草统共398场比赛,王杰希场场不落。他把微草看的比自己还要重要。叶修已经数不清王杰希到底有多少次没有好好吃饭了。

  叶修呢?他一手建立起嘉世王朝,遭受不公平待遇后他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过程有多辛苦,路程有多遥远。他和他的战友把荣耀刻进骨子里,于是有了第十赛季兴欣的一举夺冠。可王杰希一只手就能数清叶修有几次一觉睡到天亮。

  世事艰辛,他们一路扶持。人不如意,他们遇到了彼此。

 

73、

 “三十而立,三十岁的叶修,有房有车。工作是自己喜欢的,婚姻美满,特别爱自己的伴侣。今年家里还幸运的拥有了一位小公主,家人健康,兄弟和睦,妹妹苏沐橙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枪王周泽楷是个不错的人选。叶修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典型成功人士。然而同样三十岁的叶秋,连女朋友都没有,有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呢?所以说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王杰希翻着叶修自己准备的访谈内容,额头的青筋砰砰直跳。

“你明天就打算按照这个说?你脑袋里进水银了?”

  头顶着键盘的叶修小心翼翼地“要不再改改?”

“不用,你就这么说吧。你看叶秋能不能弄死你。”王杰希倚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继续往后翻。

“叶秋可以说是黄金,不,钻石级单身汉,这个,有想法的姑娘们可以考虑考虑下手了……”王杰希,王杰希彻底放弃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敢保证,等这个访谈发出去以后你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不过,看叶修顶着键盘委委屈屈的王杰希还是小小的安慰了一下。

“咳,除了这个,前半部分写的还是不错的。我就是很爱你。”

“我也爱你,那我可以起来了吗?”

“跪着吧。”

“好的杰希,没问题杰希。”

 

74、

  王杰希一直很奇怪一件事。自他十一赛季住过一次院后,微草的队员明显比以前更努力了。倒不是说以前不努力,只是现在,刘小别已经三天没碰过自己的手机了,每天不是训练就是跟高英杰凑在一块战术分析。王杰希觉得这帮孩子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十一赛季王杰希开始放生微草,叶修说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他开始试着让自己脱离微草,把高英杰推上主导地位。看似轻松实则不然,大大小小的事他都要操心,队员的部署,磨合,新战术的策划。他就这么把自己折腾进医院了。

  接到电话的叶修匆匆赶往医院,顾不上等电梯,叶修一口气窜上六层然后看见微草的小朋友靠着墙低着头站了一排。叶修不知道该不该笑“回神了,一个个的,王杰希要给你们娶后妈了,那也该是哥哭呀。怎么样了,什么情况”

  许斌在心里吐槽这个比喻表面上还得装的一脸平静“医生说队长是急性胃炎,下午训练的时候他疼的站不住我们才发现他疼成这样,对不起叶神,我们没照顾好队长。”

“你们不是一直想问上个赛季我跟你们队长说了什么吗?我跟他说,如果你们把他当成榜样而不是靠山,你们太过依赖他了,所以王不留行被强杀后整个微草就成了一盘散沙,根本聚不到一起。王杰希不可能一直当你们的队长,他也是要退役的,等他退役了,你们怎么办呢?我知道你们也很努力但是还不够。你们可以做的更好,你们呀,要相信自己。”叶修这么说道。

  “微草的未来就是你们呀。”

  

75、

  王杰希本人可谓是医院的常客,有多平常呢?他去的那家医院消化内科的主治医生几乎都认识他。每次去医院不论哪个医生见他第一面就是:你怎么又来了?

  后来叶修陪他去医院,就直接搬个凳子跟医生坐一起数落王杰希,然后接过医生手里写着龙飞凤舞字体的单子去楼下药房取药。

  “王杰希,你能不能像照顾微草一样照顾你自己,再过一阵楼下药房的扫地阿姨都认识你了。”叶修左手拎着一袋子药右手拎着一个不想去检查的王杰希,唉声叹气。

  “那我从小胃就不好,食堂的李阿姨给我做了好些汤,这不是好点了吗。你看药都比以前少了。”王杰希理不直但是气得壮。

“哦,那你好棒棒啊,我夸夸你?”叶修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揍人。

“不用了,我们去做检查吧。我错了,以后都听你的。”见好就收王杰希。

“乖啊,一会儿回家我给你炖玉米排骨汤。”这是一哄就好的叶修。

76、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被王杰希弄醒的时候下意识的去摸王杰希的小腿“抽筋了?哪儿疼,哥揉揉”

“我好像要生了。”

“哦,要生,要生了?!!!”叶修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不是还有半个月吗,你别动,你别动。我去拿东西,咱么去医院。没事啊,没事,别紧张。”王杰希捂着肚子一点点的把自己撑起来,看他一边着急忙慌的收拾东西一边拿着手机给叶秋打电话。

  在家的时候小姑娘着急要出来,在王杰希肚子里闹腾。到了医院反而平静下去了,安安静静的待在肚子里怎么也不肯出来。那天王杰希折腾了快一天才把小姑娘生下来。孩子生下来后,王杰希足足睡了两天才醒。也就是那时起叶修开始讨厌消毒水的味道,那会让他想起王杰希在医院受的罪。

 

77、

  有了孩子以后家里明显变了个样,从前王杰希能在沙发上待着一整天都不动弹,但是现在不行,他得一刻不停的看着小叶子,以免她磕着碰着。叶修休息的时候可以在书房打一天的游戏,顺便帮兴欣抢几个野图boss。或者和王杰希温习一下某些姿势,现在他的空闲时间都用来陪小叶子玩了。

  “嗯!”

 “对,那个是爸爸的,这个才是宝贝你的。”

 “啊!”

 “杰希爸爸睡觉呢,我们不去吵他啊。”

 “唔……”

 “饿了吗?爸爸喂你吃苹果泥好不好。”

  王杰希揉着眼睛靠在门框上看他一口一口的给小叶子喂吃的,他走过去盘腿坐在小叶子旁边,歪着脑袋看向叶修“叶修大爸爸,我也要。”

  

78、

  让黄少天闭嘴需要什么?答案是一个睡着的小姑娘。小叶子不肯午睡还要爸爸抱着,王杰希抱着她一边拍一边哼哼在屋子里转悠来转悠去。喻文州带着黄少天上门拜访的时候王杰希刚把小叶子哄睡。

  小叶子黏在爸爸身上不肯动,放到摇篮里就哼哼唧唧的去抓王杰希的衣服。为了不吵醒王杰希怀里的小叶子,他们压低声音交谈。不过压低声音又不代表一声不吭,所以黄少天的不吭声很快引起了其他两个人的注意。

“黄少,我可没让你禁言。”王杰希笑着去够水杯。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舔舔唇收回一直盯着小叶子的视线“文州,我们也生一个吧。”

“噗,咳咳”王杰希呛咳出声

“你说什么?”喻文州更是维持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挑高了声音,手里的水杯被碰倒在桌子上。天知道黄少天这个只有草履虫大小的情商是怎么突然开窍的。

“唔,哇啊……”小叶子抓着爸爸的衣服哭出声。

“我说,文州我们也生一个吧。我,就是,哎呀,我发现我一直都喜欢你,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然后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你要是不喜欢就是算了,我就是开个玩笑,我……”

“开个玩笑?黄少天,你是不是上次撞树上把脑子撞坏了,别告诉我喻文州追你这么长时间你都当兄弟情了。”王杰希手忙脚乱的,抱着小叶子轻轻晃。嘴上还不忘损他两句。

“杰希,我,我们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少天,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喻文州收拾好桌面,第一次强硬的把黄少天拉走。

 

79、

  虽然黄少天对那次的“谈谈”闭口不言,但是王杰希还是在轰炸喻文州之后得到了他们有公开的意向并且黄少天第二天没下来床的消息。

 

80、

  大家都说叶修跟王杰希在一起以后衣品上了不止一个档次。以前叶修的衣柜里一半是在自己在某宝上19.9包邮的T恤,一半是苏沐橙送他的。跟王杰希在一起后,王杰希和苏沐橙足足逛了两天,彻底的把叶修的衣柜换了个新。起码叶修出门不会是T恤配西装裤这样的搭配。

  苏沐橙说叶修这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这是找了个“田螺姑娘”叶修笑了笑说不是,我这是给自己找了个爸。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