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叶王】他们的一百件小事

久等啦。。

 

正文:

 

41、

“答应他,答应他。”

  王杰希红着脸从叶修手里拿过戒指。高朋满座里,他们将爱意说到尽性。万人欢呼的场面里,他看见对方眼里的自己。

  比赛结束后叶修在微草众人的瞪视下光明正大的拐走了刚刚卸任的微草队长。

  “我觉得我今晚可能会失眠。王杰希,我等这天好久了。”尽管怕被认出来,但吃完饭他们还是选择了步行回酒店,叶修牵着他慢慢的走。

  “等你把微草的事忙完了,等我请好假。我们就去领证。然后我们要办婚礼,一个大一点的婚礼……”

  “婚礼要不要半小一点,我们请朋友们吃顿饭就好了。”王杰希打断他。

  “都好,听你的,你想怎么弄我们就怎么弄,婚礼,蜜月。”叶修快走两步在他面前停下“王杰希,别的小朋友有的你也要有。别的小朋友没有的你也要有。我有的,统统都给你。”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42、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看着电视里正在接吻的情侣,王杰希嚼着薯片碰碰叶修的胳膊。

“我见你的第一面。”叶修放下手里的文件转过头来,难得正经。“第一次在选手通道里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就是你了。”

  世间有千万种的相遇,而有一种遇见叫做一见倾心。叶修掐掉烟后无意中的一瞥,王杰希这个人就烙在他心上了。

 

43、

  王杰希退役后应了余老板去当教练的邀请,虽然立马签了合同,但是余老板大手一挥,休假!先休假在上班。叶修十分开心,王杰希十分无聊。

  睡到下午两点王杰希在床上滚了两圈还是决定找点事做,所以就有了今天的直播。“嗯,能看见吗?啊,你们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穿着家居服坐在地上,试图无视弹幕上疯狂刷屏的“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可以,想……”

  整个下午王杰希就坐在那有一搭没一搭跟他们聊天,期间吃了一块雪糕,两个布丁,三袋薯片,四个果冻,一听冰可乐以及一小盆草莓。小小的打了个饱嗝后王杰希拍拍手满足的下播。

  被迫看他吃了一下午东西的观众:???杰希你改行做吃播了吗? 

 

44、

  收到来自第二届世邀赛组委会的邀请函以后,冯宪军在两天之内定下了出战的人员,微草的高英杰,刘小别;兴欣的乔一帆,安文逸;嘉世的邱非;蓝雨的卢瀚文,徐景熙;轮回的孙翔和还没来得及退役的周泽楷;霸图的宋英奇,秦牧云;呼啸的唐昊;虚空的盖才捷。得到确定答复后,高英杰还特意给王杰希打了电话。听到王杰希带着笑的夸赞后,高队长拿着电话笑得跟花一样。

  人选是定下来了,领队却一直没确定。冯宪军是觉得叶修已经当过一次领队了,由他去最好。奈何叶修死活不要和王杰希异地,绝对不分开。强扭的瓜不甜,于是在先后询问了喻文州,韩文清和肖时钦结果均被拒绝后,冯宪军愤怒的拿起桌上的电话。“叫叶修去!把王杰希也给我带去!让他当替补!”

  去你的甜瓜,老子就喜欢强扭的瓜!

 

45、

  高英杰在看见王杰希进会议室的那一刻就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叶队为了让我好好比赛居然把队长一起带来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让队长失望,不让叶队失望!!”他这么想着。

  叶修看着高英杰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眼前一亮“看看人家小高,你们看看人家,什么叫斗志,这就叫斗志,再看看你们,都跟小高好好学习听见了没。”

  王杰希坐在旁边面无表情的打了个哈气。

 

46、

  王杰希有一个很厉害的能力。黄少天称之为王氏读心法。举个例子,王杰希可以根据周泽楷呆毛的晃动和眨眼睛的频率猜到周泽楷想干什么。

  周泽楷的呆毛晃了两下“小周,你是不是累了,我们去喝点东西好不好。”

  周泽楷歪歪头眨了眨眼“嗯,我就知道你想喝这个。老板,两杯柠檬苏打水。还有,孙翔,你喝什么?”

  孙翔:???江副,我觉得王杰希要抢你的位置了。

  再举个例子,王杰希正跟喻文州说话,叶修晃晃悠悠的靠过来。

  “不行,你要是再抽今天你就跟喻文州去睡吧。”叶修于是瘪瘪嘴晃晃悠悠的走了。

  喻文州:???excuse me ?我做错了什么?叶修说话了?我聋了??

 

47、

  张佳乐说王杰希上辈子一定是猫薄荷,不然为什么这辈子这么有猫缘。在第十一次羡慕王杰希可以抱孙哲平家的布偶后,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决定以后自己要是开猫咖就把王杰希往橱窗里一放,当吉祥物用。

“大孙,你看,佳佳都不亲我。这个叛徒,它就只喜欢王杰希。”

  

48、

  和王杰希正相反,叶修就特别不受猫主子待见。但意外的他特别受狗狗的欢迎。比如黄少天家的柯基,见到叶修就走不动路。叶修和黄少天同时往两边走,小柯基头都不回的跑去找叶修。好像养了它三年的人是叶修而不是黄少天一样。

  每当此时王杰希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嘲讽模式“黄少啊,自己养的柯基都不亲你,啧啧啧,多失败吧。”

  “要不你把小家伙放我们那养吧,反正人家也不喜欢你。”

  “哎,人啊,怎么能失败成这样。”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惨的人。文州呢,我得跟文州说说他副队长有多惨。”

  黄少天……黄少天快气死了。

 

49、

  微草食堂的李阿姨听见王杰希要退役以后,难过的连做艾窝窝的劲头都没了。高英杰看着没有灵魂的糖醋排骨咬着筷子叹了口气。为了微草的未来,他得尽快让阿姨喜欢上他。

  不过后来余老板把王杰希留在队里做了教练,李阿姨觉得自己又充满了干劲。王杰希来上任的那天中午,李阿姨把每个人喜欢的菜做了个遍,刘小别最后是扶着墙出的食堂。

  高英杰眼泪汪汪的吞掉最后一块牛肉,队长在真好,肉真香。

 

50、

  黄少天和王杰希同一年退役,微草的魔术师摘下了尖尖的巫师帽,俯身鞠躬。蓝雨的剑圣帅气的挽了个剑花,归剑入鞘。

  退役的剑圣大大在寂寞了一个星期后拉着休假的王杰希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假期的叶修从牙缝里挤出声音:玩的开心。

  看着黄少天肆无忌惮的揽着王杰希,叶修舔着后槽牙接了三场蓝雨比赛的解说。

  “卢瀚文不错嘛,比起黄少天好多了。我看黄少天这剑圣的名号早就应该给小卢了。”叶修头也不抬的开吹卢瀚文。

  “黄少天是不是怕被小卢打趴下才这么着急退役的。退役就退役,没事出去玩干嘛。”

 “喻文州这个操作真是太漂亮了,看看现在的剑与诅咒再看看以前的,喻文州真惨。黄少天还好意思出去玩?”屏蔽掉来自观众的死亡视线,叶修头也不回的继续损。

  李艺博坐在旁边一声不敢吱,努力的把自己融进背景。知道叶神被抢了老婆的观众恨恨的咽下了嘴里的脏话。

 

本篇总结:

高英杰:我为微草操碎了心😂

黄少天:我要被气死了

孙翔:都欺负我

张佳乐:佳佳不理我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