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突然出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咳咳,进入正题呀,本来是想50粉的时候发一个小小的福利,但是因为我觉得写的不是很好,所以想再修改一下。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到现在已经快有60个小可爱关注我了。就很意外,每次看到有新朋友关注我的时候我都超开心的在床上打滚(被我妈骂了好几次😭)。

然后这个准备发福利的文章我改的差不多了,但是吧,我小小的期待一下百粉好不好,虽然现在刚达到一半多一点,但是人要有梦想嘛,不试试你怎么放弃了?(没有😂),所以这篇文我打算百粉的时候发,百粉我双更。两篇一起发。

以上,就是这些,写的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杜若会更努力的!谢谢你们的喜欢!再次感谢关注了我的你们,你们给了我动力和希望!!真的太感谢了!鞠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