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嗯……先说抱歉,因为马上高考了,这几天就不能更新了,稍后会把三十题的最后几个发出来。然后一直到六月八号晚上我都要玩失踪了= ̄ω ̄=
今天毕业典礼,感触好多。三年的艰苦奋斗到这里就要先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养精蓄锐了。祝我高考考得好成绩吧,亲爱的们! (>^ω^<)

另外,说句题外话哈,最近突然就涨粉了,让我有点不敢相信。前两天我还是小透明一个(虽然现在也是)现在我也是一个有粉丝的人了。猴嗨森! (>^ω^<)作为回报,同居三十题中的【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会另开一个小短篇写,不过也要等到考完试以后了。所以亲们等我呦。还有就是,亲们你们吃乔王吗?吃的话我下一个系列写乔王好不好。O(∩_∩)O

爱你们,六月九号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