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叶王】同居三十题(短篇治愈系)4

同居三十题马上就要完结了,让我想想接下来写什么,另外,亲爱的们你们吃乔王吗?我最近被安利了。他俩也有好多萌点啊~\(≧▽≦)/~
祝阅读愉快。 (>^ω^<)



19.离家出走
“杰希,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说出来我改还不行吗?你别走。”
“……别闹了,我一会儿还有会呢。”
“我不,你每天都离家出走,你说究竟是我重要还是微草重要?!”
“……”“英杰,我把PPT传给你,今天的会你来开。”
“知道了。”
高英杰: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叶神你每次见我都要糊我一脸的狗粮o(╯□╰)o
20.一个惊喜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被围的水泄不通,各路问题纷至沓来。
“叶领队,请问对于这次获奖你有什么感受?”
“王杰希,请问对这次拿奖你有什么看法?”
“周泽楷……”
叶修接过一个话筒清了清嗓“都安静了啊,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说,哥只说一遍,听不到不管啊。”
就像被按了暂停键,霎时一片寂静,只留相机拍照的声音。
“咳嗯,宣布一件事啊,我和杰希在一起了。就是你们认为的那个在一起。嗯,就这样,你们继续。”把话筒扔给离得最近的周泽楷,叶修拉过王杰希开始狂奔。
“杰希大大,在全国观众面前出柜,够惊喜吗?”
“当然。”
他们十指相扣,不在乎后面有多少人追,也不在乎今日过后会有多少人的谩骂亦或是祝福。此时此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21.屋顶上看星星
“杰希快来,听说今晚有流星。”叶修一边在阳台上铺上毛毯一边招呼王杰希过去。
不多时,一颗颗流星划过夜空,打破夜的静谧。在这万千星辰璀璨的夜晚,叶修伸手将王杰希圈在自己和栏杆之间“星河予你,以万千星辰为聘礼。杰希可愿嫁我?”
“我爱你。”他们在星空下拥吻。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22.一场飞来横祸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今天上午十时左右,一电动车违规行驶与一轿车相撞,轿车发生侧翻,据获悉轿车车主为电竞选手王杰希,微草俱乐部的队长。现相关人员已移送B市第一人民医院,具体情况暂时不明。”
叶修觉得翁的一声,满脑子都是王杰希车祸这几个字,再也顾不得其他,叶修推门跑了出去。
“杰希,杰希……”
“阿修,阿修,醒醒,醒醒,做噩梦了吗?”
叶修猛的睁开眼睛,一把坐了起来,好一会儿眼神才聚焦。
“杰希,我,我梦见你出车祸了,我……”一向牙尖嘴利的他此刻竟说不出来话,只能将怀里的人紧了又紧。
“没事,没事,我在呢,我在。”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杰希,给我生个孩子吧。”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家里
“杰希”
“阿修”
“荣耀来一盘啊?”
“竞技场走起,哥可不会让着你啊。”
“呵呵,怕你?”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