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不定时更新

【叶王】同居三十题(短篇,治愈系)3

端午节安康。粽子虽好,可不要贪吃哦。 (>^ω^<)

13.午睡
王杰希近来养成了午睡的习惯,太阳暖暖的照在床上,新买的夏凉被满是薄荷的清爽的味道,在这样的条件下舒服的睡上一觉,这对于“喵星人”王杰希来说可谓是再惬意不过了。不过,总有人打破这一悠闲时光。
“叶修!下去,你太热了。”
“杰希,睡午觉多没意思啊,不如我们来做一些有意思事情吧!”
“我不,唔~”
于是后来王杰希再也没睡过午觉。
14.相隔两地的电话
王杰希在B市,叶修在H市。两人之间说近也近说远也远,但是因为战队事务多,很少有相互找的时间。于是电话成了两人沟通的工具。
“大眼儿,今天有没有按时吃饭,到点睡觉啊。”
“有”
“嗯,真乖,你的胃才刚好一点,得仔细养着,别又自己折腾坏了,还有啊,冰箱里的水果记得吃,哎别忘了缓一缓再吃,速冻食品在最后一层少吃啊。奥对了,还有……”
“知道了,知道了,叶少天。”
“嘿,你还嫌弃哥,换别人,哥才懒得理他。”
“嗯,我知道,你最疼我。你也早点休息,别太累。我睡了。晚安。”
“嘟嘟嘟……”叶修将手机从耳边拿走,低低的笑出声“这是害羞了吧,不过,确实是哥最疼你啊。”
“杰希啊,哥怎么这么爱你呢。”
15.帮对方吹头发
“叶修,把头发吹干再睡,会感冒的。”
“唔,哥懒得动,杰希帮我吹吧。”
“好”王杰希拿过床头的吹风机,打开暖风,风力也不开的太大只小频率的吹着,细长的手穿过头发,轻轻抚弄着头皮,舒服的令人想要尖叫。叶修索性放松身体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
“杰希大大,哥眼光真好。”
“夸我可以直说。我也觉得我很好。”
“啧啧,脸呢?”
“不是给你了吗?”
“较劲是吧”
“呵呵。”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王杰希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还未擦干的头发滴着水,水珠顺着脸颊流下,划过锁骨最终隐没在胸前,将前胸的一片布料染上湿意,叶修愣愣的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人,感觉鼻子一阵发热。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糖醋排骨,红烧肉,虾仁冬瓜汤王杰希望着桌上的美味佳肴有些发蒙。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做这么多菜?”快速的在脑子里转了一遍最近的节日,不是生日,不是纪念日,也不是节日那是什么?
“今天啊,今天是你输给我的第五年。”
五年前的全明星赛上,刚出道的小魔术师被一杆却邪挑下了新人墙。
“这也要纪念?”
“当然,若不是那场全明星赛,恐怕现在我也不认识你。”
18.接对方回家
“轰隆”
叶修望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叹了口气,看来今晚是回不去了。一边想着,叶修一边寻找可以取暖的东西。
“嘭嘭”
“嗯?这个时候,谁啊?来了。……杰希?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家。”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