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叶王】同居三十题(短篇,治愈系)2

赶着我叶生日的尾巴,再更一篇 (>^ω^<)
叶神生日快乐!~\(≧▽≦)/~

祝阅读愉快
7.早安吻
到达苏黎世的第一天,由于时差王杰希在凌晨四点半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在床上又躺了一会儿确定自己没有睡意,王杰希掀了被子准备下床,刚直起身子就被身旁的人拦腰抱了回去,旋及额头上触到一片柔软。
“杰希早安,这是早安吻。”
“早安,这是回礼。”王杰希回身抱住他,在同样的位置留下一个吻。
早安,my dear。
8.浏览过去的相片
某天王杰希接了代言,上了杂志封面。细腰长腿,宽肩窄臀。一身黑色的西装,衬的人更加帅气。看着心爱的人如此帅气的一面,叶修忽然想到了什么。
“杰希,你有没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啊!”
“有啊,怎么了。”
“不如……我们一起看吧”
“……好”
片刻后
“哈哈哈哈哈哈,这姑娘谁啊,长得真祸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我的肚子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
“叶修!”
看着一旁笑的开始捶沙发的叶修,王杰希开始后悔答应他看照片了。
照片上四五岁的团子穿着一身粉嫩嫩的裙子,小脸上写满了委屈。
小时候被妈妈扮成女孩子什么的真是太羞耻了。
9.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叶修总是嫌弃王杰希退休老干部一样的生活,王杰希也受不了叶修烟袋一样的生活。
却没发现每次王杰希躺在藤椅上昏昏欲睡的时候叶修总会突然出现给他盖上毯子;而每次叶修抽完烟后,王杰希总会泡一杯茶给他润肺。
10.给对方挑衣服
“先生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我想买一件大衣,要黑色长款的。”
“好的,您看这款……”
“挺好的,就这件了,麻烦您拿大一号的给我?”
“哎?大一号的?”
“嗯,大一号的。”
“好的,您稍等。”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服务员走后,王杰希小声呢喃。
(我:喜欢喜欢我都喜欢! (>^ω^<)
叶修:边去,那是杰希买给我的←_←)
11.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阿修,你喜欢猫还是狗?”
“猫吧。”
“那我们养一只吧。”
“杰希,养我还不够吗?”
“……”
12.一方卧病在床(生子梗)
“喂。您好,这里是微草俱乐部。”
“经理好啊,我是叶修。杰希生病了,我来给他请假。”
“生病了,那可要仔细养着,叶神打算请几天?”
“十个月吧。”
“十个月?什么病这么严重?”
“哦,也没什么。就是杰希他怀孕了。”
“⊙▽⊙”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