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同居三十题(短篇,治愈系)1

给我最伟大的叶神,生日快乐。从嘉世的小队长到兴欣的队长。十年荣耀,永不败。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手动比心❤

写在前面
人物ooc,短篇,萌系,治愈向。祝阅读愉快

治愈系
1.相拥入眠
刚交往时叶修觉得王杰希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每次睡觉王杰希都会把自己缩成一团,虽然这也确实符合巨蟹座的性格特征,但还是会让他很心疼。
现在不会了,叶修这么想着。将怀中的人紧了紧,晚安了我的Mr.Magician。
月光静谧,他们相拥入眠。
2.一同外出购物
叶修对于王杰希每月一次的采购行为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和心爱的人一起购物是件很美好的事,但前提是买的东西是给自己的。
“杰希大大,我说差不多了吧。”
“再等等,我记得柳非说过喜欢的那个杯子就在前面,哦,对了,还有小别的耳机,他那副坏了好久了。”
今天微草的“单亲爸爸”也很尽职尽责呢。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王杰希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掩口打了个哈欠,带着困意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撒娇一样,意外的软萌。
“大半夜的不睡觉,你干嘛啊。”
“大眼儿,你难道不想体验一下半夜看鬼片的感觉吗?”
“不想。”
“既然不想的话,我们干点别的吧!”
“不行,我明天还有会呢,你,唔~”
拉灯。
4.一方的起床气
王杰希有起床气是让叶修没意料到的。更让他没料到的是王杰希的起床气萌死人不偿命。
那天微草众人前来拜访,正赶上王杰希的起床气。高英杰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看到自家前辈一把拉住叶修坐在沙发上。然后自己长腿一跨坐在叶修身上,把头埋在他怀里,再不动弹。
叶修没怎样倒是把第一次发现自家前辈的起床气的微草队员们吓坏了,手里的茶纷纷献给了叶修家的地毯。
5.做饭
叶修在和王杰希确定关系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学做饭。
6.大扫除
王杰希在打扫书房时意外的从叶修的一本手札中找到一张王不留行的明信片,上面的时间是他出道的第一年。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