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26字母微小说(2)

K–Knowledgeable有知识的
叶修被誉为荣耀教科书,没有他解决不了的boss,可现在,叶修栽在了一个名为王杰希的大boss手里。
L–Leafy树木茂盛的
叶修见证了王杰希把微草从小透明变成现在的战队。微微的小草最终茂密成林。
微厘之草,茂密成林。
M–Magician魔术师
众所周知,王杰希因为多变的打法被誉为魔术师。而现在,伟大的魔术师缩在他怀里睡得正香。叶修轻笑着在他额头上烙下一个吻,睡吧我的小魔术师。
N–Name名字
“杰希,我不开心了。”
“怎么了?”被叫到的人疑惑的侧了侧身,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闹脾气了。
“你看,士谦,英杰,文州,少天,小周,再看我,叶修。”
“怪我?谁让你就叫叶修。”
“我要求换备注!”
“真的?不后悔?”
“不后悔!”
“那好吧。”
于是叶修的备注改成了叶·凑不要脸·修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