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再换名字

不定时更新

回首已不是从前

写在前面
和你们约好的山东卷作文,结果拖到现在才发。对不起o>_
还有就是,不知不觉中已经30粉了,作为30粉福利,你们想点文吗?本人只吃叶周,叶王,方王,江周,喻王,喻黄,乔王。不过喻黄不太会写,亲们想让我写哪个呢?欢迎选购!O(∩_∩)O
以下正文

故事设定:第八赛季,微草三连冠,两人刚刚交往。
“今日嘉世俱乐部宣布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叶秋宣布退役……”大屏幕上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却邪(que,ye)一身霸气却也孤独一人。
王杰希找到叶修的时候后者正靠着颗大树吞云吐雾。徐徐上升的烟雾遮住了叶修望向屏幕迷茫的神情,也挡住了王杰希的视线。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叶修转头就看到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神情。
“大眼儿,怎么到了也不出声啊,差点吓哥一跳。”
“刚到,想吃什么?我请。”
“呦,不愧是冠军队队长啊,这么大气。”继而话锋一转“继嘉世之后的又一王朝,微草这次没少赚吧。”
王杰希愣了愣,微微启唇想要说着什么。叶修却没给他机会自顾自的接了下去“不说这些,杰希大大不是要请我吃饭,咱俩谁跟谁啊还用的着请?不如让我尝尝杰希大大的手艺吧。”
“好,不过以我的厨艺,前…你可别后悔。”
“不后悔,不后悔。我媳妇儿做的,跪着也得吃完啊。”
“你闭嘴。”
“啧……”


事实证明叶修在某一方面的直觉不可谓不准,“魔术师”这一称号不仅适用于战场更适用于饭场。
恰到好处的咸淡,鲜美浓郁的汤汁,晶莹饱满的米粒无一不引诱着叶修肚子里的馋虫。等王杰希将最后一道菜端上桌是,叶修已经塞了满嘴的米饭。猴急的模样哪还有嘴炮时的不紧不慢,优哉游哉。饶是一向清冷的王杰希也因他的样子染上了笑意。
“你慢点,又没人跟你抢。”
好容易将嘴里的饭咽下去,叶修头也不抬的继续扫荡美食,期间还不忘调侃他“杰希大大,过度的谦虚就是虚伪啊。”
被批评为“虚伪”的人挑了挑眉,却没再呛他,又给他盛了碗汤放在手边后便安静的坐下吃饭。



一番汤饱饭足后,叶修拍拍肚子满意的打了个饱嗝。
“大眼儿啊,你手艺这么好,退役以后就去当厨师吧,就那种专门给一个人做饭的那种。”
“那是家庭主妇吧?”
“哎呀都一样,考虑考虑?”
“你付得起工资?”
“啧,别那么绝情嘛,杰希大大。我刚退役哎,你……”
“陶轩干的?”疑问的句子,肯定的语气。王杰希开口打断他,手里洗碗的动作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他转过头来和叶修对视。
“算……吗?啧,也不算吧,毕竟是我提出来的退役。”
“你的能力明明不输给任何人,陶轩不过是为了利益,他……”
“杰希。”叶修敛了面容,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大理石桌面。
“你知道吗,嘉世还是那个嘉世,即使它不再是那个我可以为之战斗的嘉世它依然还是还是嘉世。嘉世没变,变的是人和人心。”
“等我再回头看的时候,早已不是从前了。”
静默了一会儿,叶修清了清嗓子,带着些许的怀念再次开口“从前的嘉世啊,有沐秋的枪炮,有我的战法,有老吴,还有那些一起努力的队员。现在呢?沐秋……没了。老吴退役了,他们都走了,都走了啊。”话到了最后只余下一句轻的不可思议的叹息。
叶修抬头望了望月亮,清冷的月光洒在对面嘉世的招牌上,红的耀眼也冷的吓人。

“叶修”
“什么?”
王杰希摘了围裙,主动靠在他怀里,3厘米的身高差在此刻消失无踪。
“我在。”
叶修笑了笑,将怀中的人抱的更紧“是啊,我的杰希还在。”静谧的厨房,他们唇齿相依,交换了一个温柔到极致的吻。月光如水温柔。

评论(4)

热度(16)